必须不时查看审查问题:Shyam Benegal.

Filmmaker Shyam Benegal,由I&B的部门命名,前往一个小组来调查审查委员会的改造,今天表示,电影认证机构对争议没有陌生人,但应该经常审查与审查有关的问题。

这位81岁的国家获奖主任表示,没有永久的解决方案来审查问题。

“这些事情发生了时间。(它已经发生)自1928年以来,当第一次形成审查板时,它后来成为电影认证委员会等等,所以需要看待这些事情。这个问题没有永久解决方案。这是政府制定的另一委员会,“贝纳尔告诉PTI。

还阅读:Govt设置由Shyam Benegal领导的小组改造审查委员会

信息和广播部长Arun Jaitley最近暗示了董事会的改革,这已经迟到了争议。

该小组还包括Filmmake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Adman Piyush Pandey和电影评论家Bhawana Somaaya将研究他的电影涂文法和他董事会的运作,并在两个月内提交报告。

国家电影发展委员会MD Nina Lath Gupta和联合秘书(电影)Sanjay Murthy也是委员会的一部分。

“几天前,部长对我说话。我尚未知道提案是什么。我被问到我是否希望成为委员会的成员,这正在研究电影认证问题。这是政府组成的委员会,了解系统的效果,透明和令人满意。“

电影认证中央委员会(CBFC)自定义Pahlajnihalani作为其主席以来成为争议的孩子。

当询问他是否相信新小组将帮助董事会出现出争议,“这不是一个问题是否存在争议。不时,事情确实变得争议,有时嘿。

“......不会有任何永久解决的问题......这是一个持续的事情。即使在未来也会有更多的委员会。“

预计本委员会的建议将提供全面框架,并使这些员工有关电影的认证工作,以履行其职责的职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