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urag Kashyap的电影心理拉曼在韩国荣获

首尔,7月30日(IANS)Filmmaker Anurag Kashyap的心理惊悚片心理拉曼(Raman Raghav 2.0)赢得了韩国第20届布契国际梦幻般的电影节(Bifan)的最佳亚洲类型电影。

Kashyap,谁流行的电影,如keyypur和丑陋的团伙,周五晚上在星期五晚上分享新闻。

“心理拉曼赢得了Bifan(韩国)和罗希特·米特的”汽车头“赢得了Deepak Sampat的最佳演员,”克什粘爹王。

电影制作人还共享了一份文件,即阅读:“欧洲梦幻般的电影联合会亚洲奖项归功于欧洲梦幻般的电影联合会亚洲奖陪审团的”精神朗曼“,由欧洲梦幻般的电影联合会亚洲奖陪审团由Guy Delmote和Daniel Cohen组成。”

从印地语电影行业的边缘开始成为一个专门的粉丝基地追捧的主任,Anurag Kashyap已经走了很长的路,但电影制作人说他宁愿留在雄莱坞的内部内部。

经过十多年的行业和一系列辉煌的电影来回给他,Anurag说他在自己的空间非常舒服,不再希望成为宝莱坞内部的一部分。

“我仍然在宝莱坞的周边。事实是,我已经停止尝试成为现在的内部的一部分。我很舒服,在我现在的职业生涯和我自己。我已经成熟了。可能是因为我的年龄......我只是想制作电影,“Anurag告诉PTI。

Psycho Raman赢得Bestasian类型电影@ Bifan(韩国)和Rohit Mittal's'auto head'赢得最佳演员'opeepak sampat'pic.twitter.com/jg2lxd2rhf

- Anurag Kashyap(@ Anuragkashyap72)2016年7月29日

Psycho Raman基于一个臭名昭着的连续杀手,在20世纪60年代中期在Mumbai运营。这部电影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也首先考虑过。

电影恒星Naazuddin Siddiqui和Vicky Kausha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