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和凯特琳·卡特(Kaitlynn Carter)在一起度过劳动节周末时都面带微笑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和凯特琳·卡特(Kaitlynn Carter)庆祝夏天的结束。

在劳动节周末,人们看到这两个人与“ Slide Away”歌手的母亲Tish Cyrus共进午餐。从周日白天郊游的样子看,他们似乎都笑容灿烂,无法彼此分开。

这位26岁的歌手曾一度将她的手臂缠在山丘上:新起点之星。让他们的视讯聚会更可爱吗?两人穿着相匹配的合奏和发型,因为他们选择舒适(但很可爱)的白色羊毛衫和褪色的牛仔底裤。但是,真人秀电视节目中的人物穿上七分牛仔裤,而麦莉则穿着短裤。

它们都配有斜挎手提包,凉鞋和轻松的马尾辫。

这不是这对夫妇第一次与麦莉的妈妈在一起。大约两周前,“母亲的女儿”歌手和卡特与52岁的女演员和制片人共进午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