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 Tay在哪里?—报告声称,现年9岁的说唱歌手与她的父亲住在一起,父亲禁止她加入SocialMedia

自6月份Lil Tay从社交媒体失踪以来,她的粉丝一直在想。现在,有人说他们以前曾与她一起工作过,对所称事件发生了令人震惊的说法。

停滞了四个多月的Lil Tay的Instagram终于在周末重新出现。有人声称以前曾与这位9岁的说唱歌手一起工作过,有人在页面上张贴了一系列帖子,揭示了Tay自6月从社交媒体失踪以来据称去过的地方。该人士没有透露身份,声称泰被法庭勒令与她的父亲住在一起,据称她是6月3日在加拿大的克里斯托弗·霍普。他们还称Tay的父亲“侮辱”和“缺席”,并指控Tay禁止她进入社交媒体,这样她就不会“揭露他的真相”。这些滥用指控尚未得到验证。

这位知情人士写道:“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他一直在为自己的经济利益而摧毁泰和她母亲的生活。”“克里斯托弗·约翰·霍普(Christopher John Hope)试图夺取她的名声,金钱,并最终将泰伊(Tay)从她一生都爱护着泰伊的母亲带走,而克里斯托弗·约翰·霍普(Christopher John Hope)从未做过。第一篇文章声称,Tay的父亲在被指控的法院命令之前已经“多年”,据称克里斯托弗威胁要逮捕Tay的母亲,如果他们不遵守,则Tay将寄养。

在一个帖子中,该人包括一段录像,该录像显示了Tay擦去脸上的眼泪。据报道,这是在她被命令与父亲同住的那天拍摄的。这篇文章写道:“这是Tay很长时间以来首次与Christopher相遇。”“对她来说,面对遭受虐待多年的人非常困难,但她别无选择。”

这些帖子声称克里斯托弗与一个名叫里卡尼·阿尔卡特(Richanee Alcover)的女人欺骗了泰伊的母亲,然后据称将泰伊和她的母亲从生命中抛弃,以支持里贾内和她的儿子们。据称,整个家庭在精神上侵犯了泰。据称克里斯托弗·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只想在泰伊(Tay)出名后重获新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