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票房:Simbu电影岩石全世界

看起来Simbu's 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在票房的长途运输,因为它在全国各地的所有中心的强烈注释中开放,尽管普通公众在票据中缺乏货币,所以由于政府禁止于500卢比和卢比,它1000个面额笔记。

不仅在家里,Gautham Menon的电影Helmed也在美国开放了一个非常好的反应。“谢谢你所有的爱和制作#aym一个磅塞。努力,等待,问题 - 所有人都感到奇怪。谢谢你,来自Me&str,”Gutham推文给卓越的休息,这是发布的在长期延迟之后的星期五。

据报道,Aym开设了钦奈票房收集了65卢比,在Rajinikanth的卡巴里和Vijay的Theri之后,这是今年的第三位最高开口。来自泰米尔纳德邦和国家其他地区的票房号尚未可用。

与此同时,这部电影也在泰米尔纳德邦的免税。它符合州政府获得30%的娱乐税例外的所有要求,这将增加电影的利润率。

还阅读/ 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电影评论:不要错过这个SIMBU-GAUTHAM电影

Aym在美国击中了90个加上屏幕,让Simbu他的职业生涯最佳打开。Tamil和Telugu版本周四从总理节目中达到70,000美元。在星期五,这两个版本共同造成了超过120,000美元,这部电影经销商在一个声明中的阴影和普通媒体。

还阅读/ Saahasam Swaasaga Saagipo电影评论:Naga Chaitanya泵起爱情 - 刺激组合

Telugu版本标题为Saahasam Swaasaga Saagipo,其中有Naga Chaitanya在主导作用。

在批评者的积极评论的背景下,利益相关者希望在周末会逐渐加倍。

只有在其发布之前的日子,Aym获得了贸易的良好反应,电影制作人也加强了促销活动。Academy奖获奖者Ar Rahman的音乐和Simbu-Gautham组合的普及已经支持了商业角度的电影。演员董事二零在2010年交付浪漫的磅塞,标题为Vinnaithandi Varuvay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