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ail Khan,Sanjay Dutt自己的蟋蟀团队退休球员

到目前为止,我们都知道,宝莱坞的明星通过成为Kabaddi,足球,​​曲棍球和板球等运动,通过成为团队所有者并宣传这项运动。因此,当索马汗和三杰维特在一个全新的联赛中作为三个板球队的业主提供船上的船上时,这是一个在被退休的板球运动员的新联赛中,这是一个没有时间给予他们的点头。

上述联盟将有六个前蟋蟀星星,他将担任六个参与的团队(已经在十二生肖中命名)。船长包括Wasim Akram,Brian Lara,Adam Gilchrist,Mahela Jayawardene,Kumar Sangakkara和印度的非常自身的virber Sehwag。此联盟将拥有260名退休球员。

[相关帖子]

据说同样的话说,萨姆汗(联盟的首席执行官)表示,上述系列将遵循18场比赛,将于明年1月26日开始,这些比赛将在迪拜,阿布扎比和沙迦举行。他补充说,自过去三年以来他们一直在研究该项目,只有上个月才能遇到Sanjay Dutt。杜特是非常兴奋的船上,将由他的妻子多达杜特代表,谁将成为他团队的共同主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