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超前点播案落幕!法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新浪科技讯 12月9日晚间消息,会员诉爱奇艺“超前点播”一案近日落幕。原告吴声威通过微博发文称,“四中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据媒体报道,二审判决驳回爱奇艺上诉,维持原判。此前一审法院判决“超前点播”条款对原告不发生效力,爱奇艺需赔偿原告1500元,不过并未否定“超前点播”模式。

吴声威回忆称,“去年的今天,爱奇艺变更了会员协议,增加了超前点播条款,为《庆余年》之后的热剧超前点播种下了法律上的种子。”

“后来我因为不愿妥协于付费而起诉爱奇艺超前点播,经北京互联网法院审理,2019年6月2日,法院当庭判决爱奇艺败诉,超前点播条款对我不生效。”

吴声威表示,在诉讼过程中,爱奇艺方面确实给过自己一些不错的调解方案,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初心。

(责编:小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