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在节日的家庭照片中摇摇欲坠-看看她的驯鹿连身衣/今晚娱乐

杰西卡,未来的红鼻子妈妈!

歌唱家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在周一的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张有趣的全家福圣诞节画像中抱着婴儿的肚子。

这位38岁的明星穿着舒适的驯鹿连体衣,与丈夫埃里克·约翰逊(Eric Johnson),他们的两个孩子和她的好朋友CaCee Cobb合影留念。

JohnsonJohnsons的❄️SnowDay❄️创造传统并留下回忆!我喜欢假期!!!辛普森(Simpson)在雪人旁边给家庭照了一张照片。

另一则帖子显示辛普森自2014年起与丈夫约翰逊(Johnson)在一起,而5岁的儿子Ace被捕,准备向空中投掷雪球。

“❄️Snow Day Memories❄️”,辛普森为一张幻灯片添加了字幕。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亲王(Harry Prince)的节日贺卡是以前看不见的婚礼照片!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亲王(Harry Prince)的节日贺卡是以前看不见的婚礼照片!

然后,辛普森(Simpson)分享了一份赞助帖子,显示她和6岁的女儿Maxwell与Polly Pocket娃娃合影。

请参阅下面更多的明星加入圣诞节精神。

相关内容:

相片:明星们炫耀节日的节日装饰品

独家: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为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分享他热闹的圣诞节创意

新闻:亚历克·鲍德温,马特·达蒙,本·斯蒂勒和罗伯特·德尼罗联手参加“ SNL”圣诞节冷公开赛

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在年度家庭圣诞贺卡中度过乡村时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