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和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在今晚的性感图片/娱乐中展示新纹身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和传闻中的美女正在摇摆一些新的墨迹!

这位26岁的歌手和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最近都上了Instagram,以炫耀他们得到了尼科·巴西尔(Nico Bassill)恩赐的新纹身。

就辛普森而言,他的胸部上有一块骷髅头和骷髅头上的墨水,他和赛勒斯(Cyrus)一道性感动人的表情。在照片中,光着膀子的辛普森(Simpson)照镜子自拍照,赛勒斯(Cyrus)把手放在裤子旁,紧紧地拥抱在他旁边。

球迷还可以在快活的镜头中发现Cyrus的新纹身,“母亲的女儿”歌手选择用刀刺穿心脏出血的形象,并在手臂上贴上“ Rock N Roll Heart”字样。

赛勒斯(Cyrus)在自己的Instagram页面上分享了类似的黑白照片,称自己和辛普森(Simpson)为“塔特女王/金(Tat Queen / King)”。

两人还在网上发布了更多关于他们墨水的图片,赛勒斯(Cyrus)为他的照片加了字幕,一张图片为“ Rock N Roll Heart Forever”,辛普森(Simpson)为他写了一张照片,写着“死亡给我们做的”。

两人的新纹身是在赛勒斯(Cyrus)将辛普森(Simpson)命名为“ boo thang”和“ BF”之后提出的,尽管最近有消息人士告诉ET,在赛勒斯(Cyrus)从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和凯特琳·卡特(Kaitlynn Carter)分裂后,两人“没有计划开始互相约会”。

消息人士说:“他们俩都只是想找乐子,彼此坦诚相待。”"...麦莉和科迪互相谈论一切。他们非常亲密,彼此共享生活细节时感到自在。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二人组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和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的关系得到了妈妈的认可/下载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和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在床上用PDA填充的“小丑”视频触摸舌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和“宝腾”(Boo Thang)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彼此相依为命!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从医院回到家后与光着膀子的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合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