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Beyonce)对Beyhive的“ OTR II”演出和节目表示震惊服装-“她TriedIt”

哇!碧昂斯(Beyonce)粉丝正在Twitter上表示,他们对“ On the Run II”巡回演唱会的开展方式感到不满意,他们觉得没有什么新鲜事物了!在这里查看苛刻的推文!

她与老公Jay-Z一起参加的碧昂斯的《 On the Run II》巡回演唱会可能正在进行中,但是她的一些歌迷不喜欢它的外观或声音,他们全都向Twitter投诉!Beyhive对Bey和她的备用舞者的服装与上次巡回演出一样的服装感到不满意,他们对名单相同也感到失望。他们想要新的东西,但他们不确定皇后蜂是否会赠与他们!“碧昂斯的舞者在#OTRII巡回演唱会中穿着与队形相同的服装。他们所做的只是摘下了轻薄的脖颈,我只不过是在呼应。甚至有碧昂丝(Beyonce)也没有对“修复Jay-Z行动”的想法表示怀疑。一位粉丝发推文说。另一位发言人说:“与之前的巡演和马车队一样的服装,相同的清单,价格过高的低价商品,而且没有新的音乐#OTRII,”

一些粉丝甚至还在考虑拿回他们的钱!“那个清单真可怕。如果碧昂斯(Beyonce)认为我们对看到丑陋的服装完全相同的表演感到满意,她一定会认为她的粉丝是傻瓜。我可能会把我的钱拿回来...。她他妈的尝试过。#OTRII,”另一位用户发了推文。除了服装和清单,其他人指出,碧昂斯似乎不像以前那样精力充沛。@ callmedollar GET BEYONCE。她看上去很累,一位粉​​丝发帖,另一位粉丝则说:“我爱Bey死了,Lord知道我愿意,但是这很难看。她是否知道自己正在履行《行尸走肉》中僵尸所期望的能量?如果她六十多岁,那是可以接受的,但她仍处于巅峰状态!#OTRII”。ek!

如果碧昂丝想保持自己的最佳表演者的身份,她似乎肯定会想再努力一点!由于Bey以她的鼓舞人心的音乐和表演而闻名,所以如何使它如此平淡无奇?一些歌迷似乎认为一切都在最后一刻融合在一起,而另一些歌迷则认为她只是为了支持Jay-Z而没有满足歌迷的愿望。我们不确定这两种说法是否正确,但可以肯定的是,即使他们深爱着的艺术家如果不继续努力,也会受到怎样的抨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