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jol推出Anand Gandhi的电影,这是一种重要的洗手

Secress Kajol,自过去三年以来一直是健康肥皂Lifebuoy的一部分的一部分的一部分,周四推出了一部新的短片,由“SpeSus船”名誉为原因。

Lifebuoy宣布了最新版本的洗手计划,特别关注卫生在新生儿时期的重要性 - 孩子生命的前28天。

谈论它,Kajol告诉IANS:“该倡议由LifeBuoy启动,帮助人们了解变化以及在您去厕所和吃饭之前,用肥皂和水洗手有多重要。

“它谈到它对你的生活中的差异,特别是对于他们的第一个月或他们生命中的前28天的孩子来说,其中50%的孩子失去了我国的生命,因为他们没有适当的卫生护理。“

她说这些数字是“可怕,可怕,可怕的”,所以,如果一个简单但有效的事情可以改变那个统计数据,那么我认为传播消息很重要“。

这部电影Anand Gandhi展示了怀孕母亲的情感旅程和她的孩子的愿望。它突出了在怀孕期间和孩子的生活中进行非常简单,但重要的重要性:用肥皂洗手。

除了Kajol,萨米尔辛格,行政董事,Hindustan Unilever,以及100名孕妇多达100名活动。

还宣布了一项与儿童投资基金基金会(CIFF)合作的比哈尔人民在比哈尔人民对比哈尔人民的冲洗倡议。

[相关帖子]

“我们很高兴能够发布这部电影并将卫生信息带到它最重要的地方:在交货后的前28天到新母亲。“帮助儿童达到5”的活动开始于此,Madhya Pradesh的一个村庄开始,具有最高的腹泻率,并展示了显着的结果。

“我们现在影响儿童健康与康菲尔的合作关系,”辛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政府,非政府组织的帮助促进社会卫生:kajol.

一直倡导卫生环境的重要性的女演员Kajol,认为非政府组织和政府的支持是传播在社会中维护卫生标准的信息。

“每个人都应该遵循基本的卫生,因为它降低了儿童死亡率并且也产生了干净的环境。我们确实需要政府和非政府组织的帮助。这是团队的工作。我们感谢政府出现“Swachh Bharat Abhiyan”的竞选活动,“Kajol今天在这里告诉PTI。

这位41岁的宝莱伍德女演员是洗手队和倡导HUL Health Soap Lifebuoy的“帮助孩子达到5”的活动,揭开了一部围绕着怀孕的母亲旋转的电影,也强调了用肥皂洗手的重要性。这部电影已被Anand Gandhi主任拍摄。

“这部电影展示了怀孕母亲的情感旅程和她的孩子的愿望。它突出了用肥皂洗手的重要性。我喜欢看电影,我也会向我的孩子展示,“两个母亲说。

“我的名字是汗”女演员认为明星力量有助于为专注于社会原因的运动提供势头。kajol,自2013年以来,已经与用肥皂为中心的洗手队的训练竞选。“我很高兴我们在卫生上占据了数百万人。在过去的三年里,我很自豪能成为这个计划的一部分,“她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