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Rihanna)生日快乐!这是您应该庆祝音乐的标志性Bad Gal的32个原因

自从她在2005年与Def Jam签约以来,蕾哈娜(Rihanna)便为我们提供了永恒的音乐,无所畏惧的时尚和必备美容产品,而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塔拉吉·P·亨森(Taraji P. Henson)这样的一流明星也一直在红地毯上摇摆不定。比赛已有15年了,她仍然在努力成为全球超级巨星意味着什么。

为了庆祝她在这个星球上度过的32美好的岁月,我们正在倒数今天应该庆祝坏gal RiRi的方式。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32。在她还不知道的时候,她就被认为是一颗星星。

据《商业内幕》报道,当我们由唱片制作人埃文·罗杰斯(Evan Rogers)与妻子在巴巴多斯度假时发现她时,我们大家都知道和喜爱的艺术家只有15岁。罗杰斯回忆起十几岁的罗宾·蕾哈娜·芬蒂走进房间,用她的声音和明星气力吹走了他,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