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浪漫品牌与Shah Rukh Khan不同:Emraan Hashmi.

演员在屏幕上描绘了更多的自发浪漫英雄,演员·埃拉曼斯哈姆斯表示,他的品牌浪漫与莎瑞哈汗的品牌不同。

当被要求定义他的“浪漫品牌”时,EMAAN在一个更轻的静脉中说,“在一个SRK电影中,为了达到你需要两个小时的爱情......在我的电影里需要两分钟。在他的电影中,在电影中拿到女孩需要时间没有等待。“

被称为印地语电影的“串行亲吻”的“谋杀”演员表示,他已经开始了那种形象。

“我已经从那张形象中腾出了,但你们都没有。它与我有关......我不逃离它。我不认为它是否(亲吻)将在电影中或我所做的歌曲中那里。我喜欢根据概念选择东西,“他说。

这位36岁的演员在T系列的下一个音乐视频“Main Rahoon Ya Na Rahoon”以及女演员Osha Gupta中看到。

查看图片:Esha Gupta-Emraan Hashmi在歌曲发布;约翰回到学校

“我喜欢视频的概念。这是一个很好的轨道。它(音乐视频中的演员)是一个不断增长的趋势,欢迎改变。在西方,它在那里,它感觉很好,它正在这里发生在这里,“他说。

Emraan全部赞扬他的Co-Star eSha,他在电影中曾在电影中致力于“Jannat 2”和“拉斯3”。

“她已经进化了,是自信和做好工作。(电影)行业不是一个容易的地方,但她已经在三年内为自己作出了名字。我们在两部电影中的化学都很喜欢。我们希望在视频中像我们这样的人,“他说。

Emraan还透露他在古典声乐中培训,但没有意图做播放。

“我训练过古典音乐,让它走。这是我制作的最大错误。这是一种需要不断练习和努力的东西。用我的声音,我不认为我会唱歌,“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