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迪·威廉姆斯(Wendy Williams)大满贯抢夺'The Slob'Kardashian:Blac Chyna拥有优越的生活

温迪·威廉姆斯(Wendy Williams)于4月3日登上罗布·卡戴珊(Rob Kardashian),在那儿她称他为“懒汉”,并称他为懒惰的父亲。她补充说,他的“ stripper”前妻Blac Chyna的收入更高,因为她的奔忙更加艰辛!

53岁的温迪·威廉姆斯(Wendy Williams)撕毁30岁的罗伯·卡戴珊(Rob Kardashian)的演出,在4月3日的演出中被撕成碎片时,她丝毫不怜悯。当Wendy发起战斗时,一切都没有落空。29岁的Blac Chyna和他们的女儿Dream 1(4月1日到场)一起进入了六旗。据报道,在公开战斗之后(在视频中被捕捉到并一直传播开来),Rob想要将Chyna拖出法庭。但是,温迪不相信如果他获得完全或同等的监护权,他将不会成为父亲。“我正在努力地定居,因为我确实认为罗伯·卡戴珊应该做任何事情,只有击杀他,不用了,就是这样。”温迪说,尤其是在游乐园爆发后。但是,如果罗布(Rob)在法庭上取得监护权胜利,“我不认为罗布([父亲)做任何事情),”她继续说道。“我想象罗布像个斑点一样躺在身边,罗布。我看不到他和孩子们在一起活跃,扔球,弯腰,关心去迪斯尼乐园并抬起他们的东西。温迪继续抨击与卡戴珊夫妇的父亲保持联系,并散布了他失败的袜子公司亚瑟·乔治(Arthur George)和席纳(Chyna)的过去作为一个脱衣舞娘。温迪说:“当你用脱衣舞娘出生时,所有手套都会掉下来。”“你[Rob]没有我见过的后背……您正忙于抱怨每月给她20,000美元以维持她的生活方式,还有一些……给那个18岁的小男友。她继续说:“抢劫您的是一个在您周围跑来跑去的脱衣舞娘。别再抱怨她比您赚钱更多,也许是因为她的努力比您更努力。Rob,对不起,您的袜子行不起作用…谁在为Kardashian袜子支付35美元?如果Rob看起来像旧的Rob并穿上衣服和东西,但如果没有人想要穿袜子,那会不会,对吧?……现在,Rob,让您一起行动。而且,Chyna,您仍然在Chyna世界中获胜。”

席娜(Chyna)在复活节那天吵架之后,她的儿子5岁的开罗国王(Kingo)也在场,之后她前往社交媒体为自己辩护。她声称混乱是因为一个陌生人走近她的孩子并感到足够舒适以至于在她的孩子身上吊了下来而造成的。希娜(Chyna)毫不后悔在公共场所扔婴儿车,因为她觉得自己不惜一切代价保护自己的孩子。

好莱坞生活网(HollywoodLife.com)在观看Chyna打架的视频时得知,Rob被“惊吓”后将采取何种行动尚不清楚。但是,有消息人士告诉我们,他一直与他的母亲62岁的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及其法律团队通电话,讨论他在监护权方面的选择。-我们将密切关注这个故事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