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Affleck,Jennifer Garner不急于文件离婚?

据报道,演员Ben Affleck和Jennifer Garner将在一起作为一个家庭共度时光,并没有“匆忙”来提交Porce。

与周六的三个孩子一起被发现的前夫妇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大部分夏天都在夏天,在那里,Garner,43,目前正在拍摄戏剧“来自天堂的奇迹”,报告了人们。

“他将在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那里。那是计划。消息人士说,他很高兴能够和家人在一起。“

这对计划通过调解攻读其资产,急于提交Porce,而是“专注于现在是一个家庭”,内部人士说。

[相关帖子]

“(Garner)完成一部电影,所以没有像,'好的,让我们现在完成这一点,因为他们总是喜欢,'这正在发生并仍在前进'。我不认为他们在谈论它。“

Affleck,42岁和Garner,他结婚10年,当他们返回洛杉矶时,将继续存在于同样的物业。

他们租用女演员Brooke Shields的家,而他们的经历过广泛的装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