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曼汗的苏丹在巴基斯坦袭击,甚至在释放之前

尽管在EID周的票房在票房上的四个好莱坞和两部巴基斯坦电影面临竞争,但萨尔曼汗康师即将推出的苏丹在巴基斯坦绘制了主要业务。

贸易大师认为,Ali Abbas Zafar的电影将成为最有利可图的电影,甚至可能会打破去年巴基斯坦袭击的纪录,Jawani Phir Nahi Aani。

据电影表演者Nadeem Mandviwala苏丹的所有节目在前五天已经在巴基斯坦电影院售罄。

在EID上释放的四部好莱坞电影是 - 寻找Dory,冰河时代:碰撞课程,蛋黄纸的传说和宠物的秘密生活。乌尔都语电影 - 锯割萨拉山克拉和盲爱 - 也在比赛中。

“这兴业的UL-FITR,苏丹预计将成为在剧院排队的多个释放中最有利可图的电影。仍有待观察的是去年将打破Jawani Phir Nahi Ani的几个票房记录,“Geo电影代表Muhammad Nasir表示。

Humayun Saeed-Starrer在EID的三天内弥合了7450万(包括预览筛查),并成为在巴基斯坦释放的最高电影,总计4.65亿卢比。

[相关帖子]

“没有主要版本可以与它竞争。很明显,没有重大竞争。我们期待它在EID假期期间将获得7000-75万卢比。我们在巴基斯坦的巨大之后和他在EID赛季统治票房的轨道记录之后,我们对苏丹的巨大寄存在苏丹的巨大希望,“纳西尔说。

Geo电影也是巴基斯坦苏丹的分销商。

苏丹在55场电影院的大约75个屏幕中被释放,一个数字略低于80屏幕上发布的Bajrangi Bhaijaan。但是,它不太可能以大百分比影响业务。

萨尔曼的电影在过去几年中,在前三个EID假期期间,Bajrangi Bhaijaan在飙升4500万升,2014年踢赚取5780万卢比。

Cinepax是巴基斯坦最大的电影连锁店,总计350个节目中的80%,苏丹在Cinepax网络中的五天中被售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