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X通过玩具和贸易卡添加垂直收藏品

StockX在5月底特律的StockX Day揭露了专门的部分后,正式推出了垂直收藏品系列。

新的垂直广告是公司第一个不展示可穿戴产品的区域。NBA,NFL,NHL和MLB的玩具,滑板甲板和交易卡等收藏品可在新类别下使用,包括Kaws,Be @ rbrick和Takashi Murakami制造的作品以及令人垂涎的Michael Jordan的新秀交易卡。 1986年的Fleer,2000年的Bowman的Tom Brady,以及2007年Topps的Kevin Durant。

交易卡首次在该网站上可用,这对卖家而言是巨大的机会。例如,迈克尔乔丹1986 Fleer新秀卡在eBay上以薄荷糖的价格提供,价格低至3,000美元,高至30,000美元以上。

StockX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卡特勒(Scott Cutler)说:“我们长期以来将收藏品视为具有巨大潜力的增长领域。”“在2018年,我们将Kaws玩具添加到了我们的街头服饰目录中;从那以后,我们发展了Kaws目录,并添加了一些著名艺术家和品牌的作品。”

收藏品是添加到StockX的第五种垂直产品,包括运动鞋,街头服饰,手表和手袋。联合创始人乔什·卢伯(Josh Luber)随便提到在WWD数字论坛上正在创作一种艺术作品,但没有给出时间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