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u Arjun加入了他的下一个闪光,Duvvada Jagannadham的套装

将我们带来最近等待的电影Duvvada Jagannadham(DJ),周五allu Arjun的第一个更新给了他加入了拍摄的电影集。

“长期拍摄后的第一天拍摄!一直在等待这个。好的回归[SIC],“演员推文。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电影的射击在某个时候开始了,据说很快就会进步。在Harish Shankar的方向下,电影正在由Dil Raju制作。它还具有Pooja Hegde作为女性铅。Devi Sri Prasad将为2017年夏季发布的电影进行评分音乐。

8年后,生产者Dil Raju和Arjun正在重逢DJ。2008年,DUO曾在超级击中帕鲁古队工作。然而,Gabbar Singh Fame Director Larish也是第一次与Arjun合作。主任曾与许多大型票务一起工作,包括Pawan Kalya,Vekatesh,Ram Charan和Ravi Teja。

报告还揭示了时尚的明星经常击中健身房,因为他将在DJ的新外观上显示。他将为Duvvada Jagannadham弯曲他的肌肉和六包腹肌。

与此同时,Allu Arjun也忙于他尚未举行的泰米尔首次亮相,与Ligusamy合作。在一场新闻界时,Arjun表示,当他在城市生活大约20年时,钦奈一直是他生命中的一个组成部分,他在泰米尔统一地宣布他的首次亮相。

“我感谢Lingusamy和Producer Gyanvelraja主任向泰米尔电影行业推出我!我感谢泰米尔纳德邦的人民和媒体欢迎!“演员早些时候说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