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ITNB”明星Yael Stone与男朋友生下第一个孩子-恭喜

“ OITNB”明星Yael Stone和男友Jack Manning Bancroft刚刚迎来了一名女婴!在这里获取有关出生的令人振奋的消息!

祝贺Yael Stone和Jack Manning Bancroft!据《美国周刊》报道,“橙色是新黑星”已诞生并与男友欢迎一个女婴。“ 5月30日,Pemau Stone Bancroft出生于Yael Stone和Jack Manning Bancroft,”这位澳大利亚女演员的代表在6月告诉《杂志》。 14。“她的妈妈和爸爸非常疲惫,非常相爱。她以曾曾曾祖母的名字命名,曾祖母与过去有着密切的联系,班克罗夫特家族与本加隆国家的Djanbun家族之间的联系最古老。

斯通在Netflix节目中扮演洛娜·莫雷洛(Lorna Morello),全球指导组织AIME的首席执行官班克罗夫特(Bancroft)于2017年开始约会。她宣布他们预计在11月生下第一个孩子。这位女演员还在社交媒体上记录了她的怀孕情况。5月18日,她穿着一件卷起的T恤在婴儿bump上炫耀,上面写着“现象女性”。“进入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的最后阶段,要对来我这里的女性表示敬意和感激。#她是5月18日写道。“只有一个@alexvaughanphoto的照片。”

斯通还在1月份的美国电影演员协会奖上大放异彩。她穿着白色和黄色的帝国腰裙时,将肚子放在红地毯上。在活动期间,她还与costarTaylor Schilling合影,后者将一只手放在凹凸处。斯通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这张图片,并加上了标题,“花式Preggo发现一位朋友也握住了腹部,并确认是的,是真的,是个婴儿。”

再次恭喜这对幸福的夫妻带来一点点欢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