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g Boss 10:从Salman Khan的绩效到Manveer,Bani,Lopamudra,Manu的行为,关于Bigg Boss Finale的一切

今晚有多么兴奋的Bigg Boss 10 Grand Finale?经过三个月的不间断娱乐,Bigg Boss 10已与前四个参赛者大规模牧师大师,巴尼法官,Lopamudtra Raut和Manug Punjabi作为Bigg Boss 10决赛选手。

Salman Khan托管的展会今晚与我们遇到的准备的更新和图片爆炸结束。

观看/ BIGG BOSS 10:大型勇敢队赢得了展会

感谢各种粉丝页面,我们有照片和视频,因为参赛者被看到为盛大的夜晚做好准备,并且也会看到Salman Khan和其他Celebs将被视为享受盛大的夜晚。

Bigg Boss 10 Finale:Bani J,Manveer,Lopamudra,Manu获得一个重大改造。看到之前,照片后

Bigg Boss 10决赛选手改造和表演:

首先,Bigg Boss 10入围者,大规模勇敢的Burjar,Bani法官,Lopamudra Raut和Manu Punjabi获得了巨大的改造。我们将看到“AAM AADMI”(Compalers)代表规范管理和Manu的表现。Duo肯定收到了充足的美容,看起来很简单。

好吧,Bani法官和Lopamudra Raut也有一个改造。这两个名人也将被视为一起进行。

Salman Khan和Kaabil Stars Hrithik Roshan-Yami Gautam:

我们已经告诉你这个现实表演只是越来越大而更好,萨尔曼汗将在大巨头10队决赛的舞台上有Kaabil Actors Hrithik Roshan和Yami Gautam。HRITHIK被设定为萨尔曼的一位特殊嘉宾将在周日宣布大型现实展的胜利者。

Bigg Boss 10前参赛者:

Dabangg Star将为他的歌曲Mera Hi Jalwa,Aaj Ki党,Aaj Ki Party沿着驱逐参赛者Gaurav Chopraa,Rohan Mehra,Monalisa,Nitibha Kaul,Lokesh Kumari和Navin Prakash不仅在舞台上,而且还在Bigg Boss House内。

TV Celebs在Bigg Boss 10 Finale:

让盛大的决赛夜晚记住将是电视演员等一系列表演,如Mouni Roy和Karishma Tanna,Vijayendra Kumeria和Udaan名人和Karanvir Bohra的Deosthale等等。

Salman Khan的兄弟索马汗和Neha Dhupia来了:

在晚上增加了一点热闹将是Neha Dhupia,索马汗伴随着他们营的小喜剧派的营,来自颜色的“即将到来的喜剧演员”,Chhote Miyan。音乐也将作为升起的明星的专家Shankar Mahadevan流动,将与Salman Khan互动,介绍他们的生活和互动节目。随着Bigg Boss Finale骑在娱乐中,毫无疑问,整个国家将是Agog,了解哪个选手将成为BigG BOSS 10的胜利者。

并迎接四名决赛选手大师古尔贾尔,巴厘岛法官,Lopamudra Raut和Manu Punjabi:

@ lopa9999真的杀了她在房子里的旅程成为#bb10grandfinale的胜利者吗?#video pic.twitter.com/qb6kkov8uk.

- Bigg Boss(@biggboss)2017年1月28日

纯粹的娱乐今晚将在Bigg Boss 10菜单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