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ender Sehwag托管Web Series Viru Ke Funde

Web Series Viru Ke Funde将于周二推出前印度开拓者virber sehwag作为主持人。众所周知,他的幽默推文,SEHWAG将在Vuclip的视频流服务VIU上托管15剧集网系列。该节目将在“柴PE Charcha”格式上为他的一群朋友带来建议,以解决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情况。

星期二在流媒体服务VIU上释放五集,每个节目的一集会有两分钟的运行时间。“生活是关于保持事情简单。看到球,击球!Viru Ke Funde是关于与我真正的朋友共享我在生活中学到的内容,使体验更有趣。我很高兴与viu合作,让我通过数字媒介与我的粉丝与粉丝一起参与平台,“Sehwag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希望这个节目能够让你在我的击球所做的那样刺激。你可以从节目中获得什么?对你来说,每一个原始的生活碗都没有六个人!“他补充道。是关于与妻子赢得争论或逃避你的婆婆的嘲讽,Sehwag的“基金”将确保您的个人生活是顺利的帆船。

Sehwag没有全球粉丝的缺乏。但他尝试新的东西的冲动值得掌声。Cricketer已经在Cricket Humorist Vikram Sathaye的节目中显示了“鸭子”今年早些时候的展示。所以期待他的网页系列与切割机智更幽默不会错。看这个空间更多。在职业生涯前面,Sehwag甚至会告诉你如何在工作中获得最大的促销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