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透露女儿哈珀(Harper)在今晚的家庭度假/娱乐活动中不能停止观看“香料世界”

哈珀·贝克汉姆显然喜欢看她著名的妈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展示她的表演技巧!

母女对以及贝克汉姆家族的其他成员目前正在印尼私人岛屿帕劳·松巴(Palau Sumba)的尼希(Nihi)度假胜地一起踢倒。在停机期间,Harper显然一直在观看Spice World!

这位歌唱家转变为时尚设计师,她在自己的Instagram故事中写了自己在1997年电影中演唱的一段短片,写道:“与哈珀共度美好时光”。“这个假期,香料世界一直忙得不可开交。”

在下一个剪辑中,贝克汉姆简要介绍了电影中出现的Spice Bus,这是一辆双层巴士,上面印有英国国旗(Union Jack)。“哈珀不仅沉迷于Spice Buss [sic] helliphellip,她现在还想要一件古奇(Gucci)连衣裙。”

听起来好像贝克汉姆的7岁小女孩希望有一天能在电影中照搬母亲的样子。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四个孩子的母亲分享了电影中的一个片段,其中所有辣妹都在接受训练时穿着迷彩服-除了Posh Spice之外,他选择了轻薄的迷你裙,还采用了迷彩设计。

“香料世界!”贝克汉姆给现场加上字幕。“ Questionhellip Mummy,你为什么穿裙子?”

说到吸引人的着装,这些甜蜜的帖子是在这位44岁的设计师向Vogue Paris透露她如何想出自己穿着深色海军蓝,斜袖上衣的一个月后出现的,她穿着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的皇室婚礼5月19日。

贝克汉姆在剪辑中解释说:“所以,我设计的这件衣服具有非常漂亮的D形环颈部细节,因为我喜欢韧性。”“非常非常纤薄-这始终是关键。正面的斜线可以使皮肤露出一些,使人感觉女性化,并使人感觉很性感,但仍然合适。”

只有贝克汉姆(Beckham)才能使这种“外表”变得优雅。

在下面的剪辑中获取有关贝克汉姆的更多新闻。

相关内容: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佩戴了多达14颗订婚式戒指

消息人士称,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和Lexy Panterra在约会两个月后分道扬Split(独家)

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穿着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几乎相同的服装-逛逛他们的样子!

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用甜美的照片剪下哈珀女儿的头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