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的刑事性侵犯案被撤销/今晚应酬

针对Kevin Spacey的刑事性侵犯案件已被撤销。

根据美国东部时间周三获得的法院文件,开普敦和离岛地区检察官迈克尔·奥基夫(Michael OKeefe)放弃了这位演员的调查案,原因是“申诉人无法提供”。

几周前,这一消息传来。一个自称Spacey的男子在2016年的Nantucket酒吧里摸索他,放弃了对该演员的诉讼。该男子的律师米切尔·加拉贝迪安(Mitchell Garabedia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宣布,6月26日在楠塔基特高级法院提起的民事诉讼已被自愿驳回。

根据奥基夫新闻稿,星期天,原告,家属和奥基夫在地方检察官办公室会面,进一步审查了此案。在被指控的受害人断言了他的第五项修正案以禁止自证其罪后,当被问及涉及Spacey的报道短信时,拒绝进一步作证后,案件开始减少。

奥基夫在新闻稿中说:“投诉证人被告知,如果他选择继续援引其第五修正案权利,该案将无法进行。”因此,该案被撤销。

ET先前于2017年11月报道称,Spacey被几名男子指控性侵犯和不当行为后,正在寻求“评估和治疗”。Spacey通过其律师强烈否认了所有这些指控。

有关Spacey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以下内容。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原告对仍面临刑事指控的演员提起诉讼

凯文·斯派西(Kevin Spacey)因性侵犯案开庭而出庭

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出庭,被控在Nantucket Bar殴打年轻男子

凯文·史派西出庭意外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出庭意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