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戈和Me Blogger推出社交购物应用

社交购物不再仅仅针对超级影响者。

Tivvit是一个旨在使会员链接世界民主化的新应用。Tivvit由Margo&Me博客的创建者Jenny Cipoletti创建,允许用户策划自己的收藏集-并最终从中赚钱。该应用程序于11月软启动,并已收到好评。它于12月2日正式启动,拥有1000多个品牌和14个零售合作伙伴关系。

“在有一群女性的任何地方,我发誓我们彼此问的最普遍的问题之一是,'你明白了吗?'” Cipoletti说。没有任何技术经验。“作为博客和网红,您可以说,我会向您发送链接,”您可以从中赚取现金。但是那些没有访问权限的人呢?

Tivvit允许非影响者利用自己的策展资金。

在过去的几年中,来自RewardStyle和ShopStyle等领先平台的会员计划已为中量级到大型追随者提供了货币化模式。但是最近,情况已经转向微影响者,微影响者的规模通常太小而无法被批准使用传统的会员链接。

Cipoletti说:“作为有影响力的人,它非常难以置信地成为会员网络的一部分。”“通过会员花费和赚取了数百万美元。为什么我们不让它变得更大规模?”

在Tivvit上,没有严格的批准流程。该应用程序是免费的,任何拥有iOS或Android的人都可以下载。

用户可以访问该应用程序的零售合作伙伴(包括Nordstrom,Neiman Marcus,Asos和Matchesfashion)以及这些零售商的完整品牌产品。用户可以策划自己的收藏,并从这些收藏的购买中获得佣金。还可以通过直接消息跟踪购买情况,用户可以查看从那以后购买的人,他们赚取的时间和佣金。

购买信息显示在Tivvit的供稿中,与传统供稿不同,该供稿的默认设置为全球。

Cipoletti解释说:“我们希望将默认值设置为全球默认值,以便您可以看到谁通过购买来购物。”“如果有人购物,上面写着'詹妮买了这双鞋,这样,追随我的任何人都会看到这件事,而林书记会做出这样的佣金,即使林书记不是故意张贴或推荐该书的人。”

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查看他们赚取了多少佣金。

Tivvit这个名字源于与影响者社区相关的各种词语-创意,集体,独特。Cipoletti和她的丈夫兼商业伙伴Freddie从这些词中衍生出“ tiv”,并​​将其变成了回文。

Cipoletti说:“它花哨的,与众不同的,它不是一个真实的词,因此您不要将它与某些东西联系起来。”“它与时尚或风格无关,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冒险进入计划上市后的各个垂直领域。”

没有先前的技术经验,几乎不会使Cipoletti处于不利地位;她在p.r.和p.r.中的工作使她拥有时尚接触的Rolodex。并作为影响者。不过,寻找投资者却是另一回事。

“一开始这对我来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什至不知道该如何进行,”她说。“从字面上看,我们去了硅谷-通过Ive从小就知道的联系建立了一些会议。

她继续说:“几年前,试图把这个想法分解成一个完全陌生的话题。”“现在,人们开始辜负有影响力人士的收入以及您从关联企业的推荐中获得的收入。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将其推向市场是一个概念,人们将比两三年前了解得多。”

来自WWD.com的更多信息:

Vasquiat:折扣尽早出现的在线精品店

海军正在雇用一名代笔作家

Il Makiage借助Kenzza的新应用瞄准微影响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