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在镜头前:莎瑞卡汗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剧本的旅程已经跨越了二十年,他说他没有像他喜欢在镜头前的“空间”一样。

“我有一切,但我不能使用我的一切。但那很好。例如,有一本书“僧人卖掉了他的法拉利”,我是那个有法拉利的僧侣,但不能太多推动它......“

“我只是继续工作,我喜欢在相机前的空间,我更喜欢更多,但当然,我爱我的孩子和我的家人,”SRK说。

曾经出现过80多部宝莱坞电影的演员,也通过小屏幕向他的观众达成了,表示表演是“重要的”。

“这是一个生存系统..表演对我来说很重要,没有理由。我总是试着像演员一样做不同的事情,“他说。

Shah Rukh现在将在他的下一个冒险“Dilwale”中与Kajol看到的,他说他在现实生活中非常害羞,他母亲曾经叫他反社会。

“我个人非常害羞而且隐居。我也不会在家里说太多了。这部电影五年后,我遇到了Kajol ......我母亲曾经给我打电话给我反社会,“50岁的人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