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vaay票房系列第2天:Ajay Devgn电影很好

Ajay Devgn-Starrer Shivaay开设了10.24卢比的开放收集。这部电影有一个带有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的箱子办公室冲突,有更好的数字。但是,与Adhm不同,Shivaay在单个屏幕/质量电路上保持强烈。但系列在第2天会变得更好,是我们需要等待的。

Shivaay票房系列第2天:观看Ajay Devgn的Shivaay观众反应

主任演员Ajay Devgn的电影也是明星Sayyeshaa Saigal,Erika Kaar和Abigail Eames。Ajay的最后一个释放Drishyam在第一天收集了5.8亿卢比,湿婆肯定遭到殴打。Shivaay收到了评论家的混合评论。并不忘记,KRK对电影的评论。

还阅读/ Shivaay票房系列第1天:Ajay Devgn Movel赢得10.24卢比

贸易专家们乐观地说,湿婆是在票房对票房产生巨大影响,电影可能会在几天内拿起。在节日季节之后,这名排灯节释放可能会得到更好的收藏。下周没有重大释放,湿婆可能在未来几天见证了相当大的收藏品。

Shivaay票房系列第2天:在他的电影中观看Ajay Devgn,Shivaay

关于Shivaay的故事和表演由Ajay Devgn在电影中,印度快递电影评论家Shubhra Gupta写道,“Ajay Devgn以前扮演了父亲去了一个小女孩,并完成了它的维护工作('主要AISA HIOON')。事实上,他一般都在休息('raju chacha')。他的第一部电影作为董事试图探索那些带有阿尔茨海默氏症的棘手的道路,因为阿尔茨海默氏患者不得不踩踏:它可能没有成功,但这是一个勇敢的主题选择。他是一个从未害怕被忽视的明星,因为这就是真正的演员滚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