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Em见证了两位数的增长并在Selfridges首次亮相

新策略:当代品牌Me + Em的成功来自一条裤子,该品牌本周在Selfridges推出了首个特许经营权。特许经营权位于Selfridges的牛仔部门,这是该品牌自2017年以来开设的第四家零售店。

自从其积极的零售扩张以来,在截至2018年1月的财政年度中,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8%,并且在过去两年中销售额增长了一倍以上。

该品牌的成功可以归结为该品牌直截了当的设计精神:创造出讨人喜欢,实用且时尚的单品,可以从日装过渡到晚装。迄今为止,其最具创新性的作品是“可变形长裤”-侧面的按扣使穿着者可以缩短服装,而不会影响款式和轮廓。

Me + Ems变压器长裤零售价为199磅,其余裤子的皮革款式零售价为129磅至600磅。

“在外套和夹克上都装有拉链的这种巨大趋势使客户能够操纵服装,而我们的设计团队则秉承这一理念。Me + Em创始人Clare Hornby表示:“只需添加按钮即可调节长度或缩短夹克的衬里,就可以使每件衣服个性化,而不会影响设计。

标签设计策略对其成功至关重要。Hornby表示,该品牌不是在设计时考虑到季节,而是针对消费者的周期进行设计并发布月度滴剂,以“为那个时刻创建完美的解决方案”。

“我们从9月的上班时间到10月的必需品,针织服装和外套,再到11月和12月的晚礼服。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将在2月使用休闲服和après-ski(该品牌推出的新产品)。”她补充说。

除了推出深受顾客欢迎的滑雪裙外,该品牌还致力于扩大其连衣裙产品范围-关键项目包括绿色和黑色条纹的长裙和半拉链polo连身裙。

Hornby说:“事实证明,今年围绕智能休闲和活动风格的新着装策略取得了巨大成功,因此,我们希望在2019年使我们的着装类别销售翻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