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范·德·贝克(James Van Der Beek)教女儿如何做“ DWTS”桑巴舞/今晚娱乐

与女儿共舞!詹姆斯·范·德·贝克(James Van Der Beek)不仅给《与星共舞》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还获得了他的一位女孩的最高评价。

星期五,这位42岁的演员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个视频,讲述了自己和他的一个女儿在比赛的第六周与他的DWTS职业搭档艾玛·斯莱特(Emma Slater)做过的桑巴舞程序的版本。

“重新制作第6周桑巴舞的要求使学习100%值得的难度变得如此之大-然后是一些。❤️#dwts,”他在父亲女儿的那一刻加上了字幕。

范·德·贝克(Van Der Beek)预计将与妻子金伯利·布鲁克(Kimberly Brook)一起生下第六个孩子。道森的克里克(Dawson's Creek)明星在DWTS上的出色表演时穿着一件非常解扣的白衬衫和哈瓦那帽子,但他为与女儿的非正式舞蹈穿着白色背心和束带裤。

这位演员的桑巴舞显然很受欢迎,因为他和斯莱特当周在评委中获得了三个九分,而他的Instagram表演在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内就赢得了14万个赞。

周一晚上8点与星空共舞在ABC上进行ET / PT。

这是DWTS领跑者的更多内容,以及他获得本赛季前九个成绩时的反应:

“ DWTS”:詹姆斯·范·德·贝克(James Van Der Beek)对本赛季的前9个赛季有反应(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