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继续时尚争执

LADY GAGA在新歌的歌词中批评作家和男友Art Ortenberg,从而继续与评论家Cathy Horyn进行时尚交锋。Gaga重新改写了她的单曲Cake Like Lady Gaga的一部分,并以这对为特色,并在最近的Mugler 2013春夏时装秀中首演。

“穆勒的表演,我是Lady Gaga。坏母狗会走上跑道,像Lady Gaga一样走在母狗上。”该部分开始了,很快就变得更加个性化了。该曲目以歌手的声音经过数字化更改后使她的声音听起来像个男人,并看到她最近体重增加的参考,以及Formichetti的在线游戏角色“ Nicopanda”,该角色模仿了他的虚拟服装设计。

她说:“奥尔滕贝格,你可以吮吸我的鸡巴,walk子你不是Lady Gaga。”“尼康潘达(Nicopanda)有风格,把戏,凯茜·霍林(Cathy Horyn),你的风格不怎么样。穿上这些脚高跟鞋走一英里,我穿上这些你不会跑屎。你嚼牛肉,我穿肉-我发胖,我的银行也一样。在世界巡回演出中,,子。”

这位歌手是Mugler的音乐总监,也是与设计师Nicola Formichetti的亲密朋友,并且曾在巴黎时装周的时装秀上为他的设计建模。

Gaga和Horyn之间的争执是漫长的,最初始于2011年6月,当时作家批评Versace为她的Edge of Glory视频配唱这位歌手,让他们穿着Versace档案中的作品。她在《纽约时报》上的一篇文章中写道:“要挑剔,范思哲女士,”然后宣布在Twitter上“取消关注”这位歌手。

Gaga在2011年9月为《 V》杂志撰写的专栏文章中进行了反击,她在那一栏中询问为什么一个人的意见比其他人的意见更重要。

“在互联网时代,当公众可以很容易地获得收藏和表演,任何人都可以在Facebook或Twitter上发表评论时,Cathy Horyn等专栏作家和评论者不应该采用更现代,更前瞻性的批评方法,将他们与笔记本电脑上的普通人区分开来?”她写了。

最近,当Gaga参与了Horyn和Oscar de la Renta之间的公开争吵时,这种仇恨再次被点燃-支持后者。更进一步的说来,霍林的男友阿特·奥滕伯格(Art Ortenberg)随后写信给WWD以回应-将加加(Gaga)称为“空虚”,并告诉她“成长”-因此将他包括在她最近的歌曲中重写。

这是一个复杂而复杂的故事,但请在左侧视频中聆听Mugler节目的配乐。

阅读更多:样式文件-Lady Gag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