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将蓝可儿案拍成纪录片 深度剖析案件疑点

蓝可儿案曾经令全球关注(美联社资料图片)蓝可儿案曾经令全球关注(美联社资料图片)维修人员在酒店水塔中发现蓝可儿,随后报警(路透社资料图片)维修人员在酒店水塔中发现蓝可儿,随后报警(路透社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女学生蓝可儿2013年离奇死亡的案件,曾引发全球关注,早前Netflix将其拍成纪录片,将于下个月10日在该平台首播,片名为《犯罪现场:消失于塞西尔酒店》(Crime Scene: The Vanishing at The Cecil Hotel),将对蓝可儿神秘失踪案及案发地点塞西尔酒店进行一次深度剖析。

21岁的蓝可儿在2013年1月独自前往美国洛杉矶旅行,但其后在该市市中心的塞西尔酒店失踪。2月中旬,有酒店客人投诉水压不足,维修人员检修水塔时竟意外发现蓝可儿的尸体。经过一系列调查,洛杉矶警方最后判定,蓝可儿死因属意外,验尸官称她的死因为“溺水意外”,并提到她生前有躁郁症(bipolar disorder),惟在警方在办案过程中发放的一段蓝可儿搭乘酒店电梯的闭路电视片段,却让不少人觉得疑点重重,使案件极赋神秘色彩。

Netflix指,上述案件都将出现在《犯罪现场》第一季的4集里,这部纪录片亦采访了调查人员、其他客人和酒店员工,解构了周围环境所牵涉的神秘和奥秘。

(责编:珞小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