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HOC”校友格蕾琴·罗西分享了新生女婴斯凯拉尔的第一张照片/今晚娱乐

然后有三个…

欢迎她的第一个孩子一周后,格雷琴·罗西(Gretchen Rossi)分享了她和未婚夫斯拉德·斯迈利(Slade Smiley)的刚出生的女儿Skylar Gray的第一张照片。

“感谢上位的好主赐给我们最宝贵的礼物!我们完美的小奇迹!”,这名前橙县乡村明星的真正家庭主妇在周三在Instagram上写道。“介绍我们珍贵的女婴SKYLAR GREY SMILEY!@ skylargray777。我们花了一些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只是为了和我们的小天使在一起而已!我的康复真的很艰难(现在就去看医生,检查我是否跳针)这是我做过的最困难的事情,但却是我一生中最神奇,最有意义,最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

“我似乎每五秒钟就哭一次,这可能是因为疼痛,荷尔蒙,或者是因为纯粹的幸福感看着她甜美的小眼睛!她也继续全天候24/7母乳喂养,但是她的状态很好。...感谢上帝!”她继续说道。“当然,我们还有一百万张照片要发布,对不起,我要提前表示歉意!(骄傲的新父母)我也将开始在我的故事中发布我们过去一个星期结识并认识她的所有乐趣。她今天才一个星期大,这些照片大约是在她于7月10日星期三上午10:57通过剖腹产出生于她约2小时后。❤️她的体重为7磅1盎司,长20英寸!”

新妈妈最后感谢粉丝们的耐心和谅解,因为她花了一些时间与女婴康复并保持联系。

罗西(Rossi)的帖子发布是在她进入自己的Instagram故事并向追随者们鼓掌的第二天,这些追随者质疑为什么她没有分享自己的新生儿照片。

“在进行了重大的腹部手术并为这个世界带来新生活之后,我今天已经六天之内第一次重返社交圈。我不得不说,我不仅对上一篇文章的某些评论感到震惊,而且感到非常受伤令你们中的一些人对我还没有分享图片的态度以及我欠您的态度感到失望。”她写道。“首先,请澄清一下,我不欠任何发表这些荒谬评论的人。”

她接着解释了分娩的艰辛和艰辛,“当然丝毫没有考虑或担心在我的社交媒体上发帖”。

“另外,我们真的很想花一些时间来结识并认识我们的小女孩,”罗西继续说道。“对我来说,这被称为是一个好妈妈。”

2月,Rossispoke与ET一起成为一个小女孩的母亲,这是她长期以来想要的。“多年来,我一直想要一个婴儿,正如许多人所知道的,我一直秘密地想要一个女孩,”她大叫。“我真的非常想要一个女孩…,但是,最好的部分是,就像,我一直想和一个小女孩一起看斯莱德,所以这特别特别,因为他只是把我当成这样的女王,而她将成为他的小女孩。公主和林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RHOC'校友格蕾琴·罗西(Grechen Rossi)用未婚夫·斯莱德(Fiance Slade Smiley)欢迎第一个孩子

Gretchen Rossi和Slade Smiley不能相信他们有一个女孩!观看展示(独家)

“橙县的真正家庭主妇”明矾格雷琴·罗西怀孕了

格蕾琴·罗西(Gretchen Rossi)和斯拉德·史迪(Slade Smiley)“不能相信”他们正在生一个女孩!(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