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在被大学录取贿赂欺诈/今晚娱乐指控后被起诉,删除了社交媒体

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因涉嫌大学录取作弊诈骗案被起诉后,删除了她的社交媒体。

富勒宫女星的Twitter和Instagram帐户似乎已于星期二删除。但是,她的Facebook仍然活跃。在她和她的丈夫Mossimo Giannulli一起被起诉大学贿赂丑闻的40多人中,有两页失踪了。

正如ET先前报道的那样,Loughlin和Giannulli据说花了500,000美元让他们的两个女儿– 20岁的Isabella和19岁的Olivia –被视为USC机组人员的新兵,尽管他们实际上从未参加过这项运动。

FBI的一位发言人告诉ET,Loughlin尚未被拘留。当联邦特工周二早上去女演员“洛杉矶家”时,她不在那儿。联邦特工获悉,洛夫林不在城里,逮捕她的手令已经出炉。

在2016年接受ET采访时,Loughlin谈到了支持女儿的教育对她来说多么重要。

拉夫林说:“我希望他们开心。”“我想支持他们想做的一切,但我确实希望他们过上正常的生活。读完高中,大学时的经历,也许是因为我没有,我真的想要他们。

同时,费利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也被控犯有相同的欺诈行为。FBI的一位发言人向ET证实,她于周二早上在洛杉矶地区的家中被捕,没有发生任何事件。霍夫曼定于下午2点左右在洛杉矶美国地方法院出庭。星期二下午PT。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敬请关注ETonline.com,以获取有关该调查的所有最新更新,联邦调查局将其视为“行动大学蓝调”。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洛瑞·洛夫林(Lori Loughlin)的女儿奥利维亚(Olivia)说,她上大学之前并没有“真正关心学校”

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曾经解释了送孩子上大学的重要性(独家)

Felicity Huffman和Lori Loughlin在40多名大学入学贿赂欺诈案中被起诉

Felicity Huffman和Lori Loughlin在40多名大学入学贿赂欺诈案中被指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