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伯恩萨尔(Jon Bernthal)在“惩罚斯坦·李的惩罚者”中:“他只是慷慨大方”(独家)/今晚娱乐

惊奇的策划者斯坦·李(Stan Lee)于11月去世,但他的遗产仍然存在于他撰写和启发的数百本漫画故事情节中,以及他着名作品的无数多媒体改编。

当惩罚者星期五在周五首播第二季时,漫威影业系列特别向李致敬,最后的头衔卡上写着“对斯坦·李的热爱”。

“当你看着生活,看着对艺术和文化的贡献时,我不知道你能找到一个和他相像的人,”影星乔恩·伯恩塔尔(Jon Bernthal)告诉美国东部时间,《东方李》的艾希·克罗斯安(Ash Crossan of Lee)的遗产。

“跟斯坦一起,我总是被他吓倒了,他是如此的令人难以置信,善解人意,善良,他让我感到非常好。”这位演员继续扮演《惩罚者》的名义,又名Frank Castle,那是2016年,《 Daredevil》第二季。“当我开始扮演角色后,我们第一次见面,他看到了一些东西,他让我感觉很好,我真的感到,如果斯坦斯在我的角落,他在我身后,我不能失败。可以影响我的人不多,我对我自己很难。但是他总是不顾一切。”

“他只是慷慨大方;对歌迷慷慨大方,对他的艺术慷慨大方,是个美丽而美丽的人,”伯恩索尔补充说。“很幸运,我对他有了一点了解。”

至于延续《惩罚者》在Netflix上的故事,鉴于其同级漫威系列的命运,该节目的第三季似乎不太可能出现。(《敢死队》,《卢克·凯奇》和《铁拳》去年都被无情地取消了,杰西卡·琼斯(Jessica Jones)成为唯一的捍卫者“诗歌集”,但仍在创作中。)但是暂时来说,演员阵容仍然很乐观。

本·巴恩斯(BenBarnes)饰演弗兰克(Frank)的前武装兄弟比利·鲁索(Billy Russo),他成为了他最具威胁性的对手之一,他说:“事实是我们不知道。”“我与查理·考克斯(Charlie Cox)结交了很长时间。我以达列维迪兰(Daredeviland)的第三个赛季为佳,认为这太棒了,因此显然与演出质量无关。我不知道这和...有什么关系我会说我认为这个赛季有令人满意的结论。”

《惩罚者》第2季:乔恩·伯恩特(Jon Bernthal)关于弗兰克城堡(Frank Castle)如何撤回的报道(独家)《惩罚者》第2季:乔恩·伯恩特(Jon Bernthal)关于弗兰克城堡(Frank Castle)如何撤回的报道(独家)

他补充说:“但是我认为我们制作这部戏是不了解这些东西,我们想制作一个真正令人满意的,有趣的,新鲜的表演,这不是第一季。”“但是,[没有]这是一切的尽头。”

尽管(SPOILER ALERT)Barnes的角色最终在第二季结束时就流血了,但他坚决认为Punisherstory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最初的见识,还有更多的层次可能会引起有趣的后续赛季,如果它们被当时的权力所授予。

“所有这些字符都以相同的方式连接。他们都遭受了创伤,他们都在寻找应对这些创伤,到达自己想去的地方的方法,”巴恩斯指出,“他们认识到彼此的身心,心理上的疤痕,这是将所有人联系在一起的一种方式。 。与某人的亲密关系与爱或仇恨,复仇与正义之间存在着非常好的界限。这些主题错综复杂地缝合在一起。”

“您几乎可以将惩罚者和漫威以及超级英雄元素从其中剔除,这将展示破碎的人们以任何方式以及他们的生活如何相互寻求正义。我认为那就像我们节目的第二层。”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惩罚者》第二季现已在Netflix上播出。

'惩罚者':本·巴恩斯(Ben Barnes)和琥珀色(Amber Rose Revah)关于表演的未来(独家)

相关内容:

“惩罚者”演员谈了可能的第3季

《惩罚者》演员讲座第二季:您需要知道的一切(独家)

本·巴恩斯(Ben Barnes)论“惩罚者”和不夸耀枪支暴力(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