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 Jenner担心Khloe Kardashian的孤立与拉马尔奥多姆

现实电视明星克里斯詹纳担心孤立她的女儿Khloe Kardashian正在照顾拉马尔奥多姆。

据报道好莱坞生活报道,这位59岁的母动夫人担心她的女儿没有困扰她自己的条件。

“在紧急手术前的人来访(Khloe)之前。她有来自她教堂的朋友和人们来做祷告圈。她妈妈一直都在那里带来了她的美食。Khloe并没有真正吃太多,现在(Lamar's)在锁定时,她是一个人。

“她的妈妈对此恐慌;她讨厌在这个州看到khloe。消息人士说,它更令人沮丧,因为她几乎无法帮助,“救源人士说。

[相关帖子]

这位31岁的现实电视明星也决定取消她即将推出的新书,因为她的新书“强烈看起来更好赤身”,并将继续留在拉马尔的一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