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在Emraan Hashmi的儿子癌症斗争上发布

一本关于宝莱坞演员Emraan Hashmi与他儿子Ayan癌症治疗的斗争和艰辛的书将在2016年4月出来。

将在Dijection Tony D'Souza即将到来的电影“Azhar”的Emraan接下来,他宣布这本书将在4月份出来。

他还分享了一个图像,他和他的四岁儿子正在拍摄即将到来的书籍。

“与@ rohanshrestha有趣的照片拍照我的书......预订将在4月份出来。总是很棒在家拍摄,“星期六推文。

有趣的拍照我的预订我的书@ rohanshrestha ......预订将在4月份出来。总是很高兴在家拍摄!! pic.twitter.com/mjm15mv9qy.

- 2015年12月26日的Emraan Hashmi(@Emraanhashmi)

与此同时,以“谋杀”,“jannat”和“肮脏的画面”所知,谁是众所周知的,已经开始为“拉萨”的第四部分开始射击。

演员分享了他将在罗马尼亚的特兰西瓦尼亚射击。

“Azhar'几乎已经完成了!下一个......“raz 4重新启动”在指甲中尖头-15度在特兰西瓦尼亚。到了德古拉的城堡,“这位36岁的演员,他也是第二次和特许经营权的第三部分,在推特上分享了。

这部电影将由Vikram Bhatt指导,并在明年击中屏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