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a Grande与* NSYNC和Nicki Minaj结束了Coachella的第一个周末!/今晚娱乐

Ariana Grande的最新表现甚至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这位25岁的歌手于周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印第奥举行的科切拉谷音乐艺术节的第三场晚会上成为头条新闻,人群拥挤,从头到尾都在唱着她引人入胜的歌词。

在音乐节的第一周,格兰德(Grande)晃动了舞台,并演唱了她最新专辑《谢谢你》(Next,U)中的许多歌曲,并以“上帝是女人”开始了她的演出。狄龙·弗朗西斯(Dillon Francis)和她一起在舞台上演唱了几首歌,接着是a * NSYNC的重逢,没有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JC乔塞斯(JC Chasez)参加了演出,格兰德(Chrise Kirkpatrick)跳舞。

格兰德和蔡塞斯,柯克·帕特里克,乔伊·法托和兰斯·巴斯一起在身边大叫:“我这一刻一直在努力。”

Chasez也很高兴来到这里,并宣布:“ Coachella,这是我们的梦想。谢谢,谢谢阿丽亚娜。”

大型演出期间,格兰德(Grande)的朋友Nicki Minajwas也出人意料,两人表演了2014年的歌曲《 Bang Bang》。这位说唱歌手似乎有一些技术上的困难,有一次完全把她的耳朵伸出了。

布鲁内特美女不止于此!后来她带出了迪迪(Diddy)和马塞托(Maseto)演奏了已故的臭名昭著的B.I.G.乐队1996年的歌曲《 Mo Money Mo Problems》,这两首歌都在其中出现。随后,三人向嘻哈界失去的人们致敬,包括B.I.G.,图帕克·沙库尔(Tupac Shakur),尼普西·侯赛尔(Nipsey Hussle)和格兰德的前男友麦克·米勒(Mac Miller)。

这位流行歌星以烟花和粉红色的五彩纸屑结束了她的史诗般的表演,而互联网则将其视为大秀“ ARICHELLA”。

歌手在整个演出期间都穿着四种不同的服装。她首先晃动了深紫色的文胸上衣,上面有由迈克尔·恩戈(Michael Ngo)定制设计的超大蓬松肩膀和相配的裙子,再加上她的标志性鞋履-过膝细高跟靴。然后,她变成了梦幻的丁香花,由扣紧的文胸,褶皱,翅膀状的袖子,协调的分层裙摆和另一双OTK靴子组成。

在她的最后两个妆容中,她选择了两套亮片文胸和裙子套装中的亮片,搭配过膝靴,您猜对了。第一组是红宝石色,第二组是泡泡糖粉红色。

格兰德(Grande)于2018年4月首次亮相科切拉(Coachella)–在凯戈(Kygo)的两周周末演唱《无泪可哭》时出人意料。她与那位表演者之一的米勒(Miller)参加了那一年的音乐节。格兰德(Grande)和米勒(Miller)称,在约会了近两年之后,才在几周后退出,直到2018年9月他不幸去世。

在她开始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发布一系列与* NSYNC相关的视频之后,粉丝们开始猜测上周格兰德为她的大型Coachella音乐会计划的计划。

她的经理斯库特·布劳恩(Scooter Braun)在推特上写道:“科切拉,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然后,在周日放假前几个小时,来自* NSYNC的一些人开始发推文谈论他们的麦克风检查,格兰德对此做出了回应:

在下面查看更多Coachella时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