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举办星光熠熠的假日派对-看照片!/今晚娱乐

珍妮佛·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当然知道如何挥霍假期!

消息人士向美国东部时间证实,这对名人夫妇在周六通过约50人的节日庆典狂欢,并补充说:“这对夫妇希望亲密的家人和朋友与他们一起庆祝假期。”

社交媒体的聚会照片和视频证明那是一场狂欢。消息人士补充说:“他们让大卫·福斯特(David Foster)弹钢琴和唱歌,还唱歌的西娅(Sia)唱着圣诞颂歌。”派对上摆满了顶级的装饰品,食物和饮料,非常喜庆。每个人都跳舞了一个晚上,J.Lo和A-Rod感谢大家的到来,并与这对夫妇及其家人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夜晚。

罗德里格斯(Rodriguez)发布了节日聚会上的几段剪辑,包括一些夫妇与朋友共舞,以及一段洛佩兹(Lopez)为聚集的客人唱歌的视频。

洛佩兹(Lopez)在最近与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参加的《今晚秀》上露面时,谈到与前棒球职业球员的关系时,情绪激动。

“他进入了我的生活,并以这种方式做出了真正的贡献。他如此支持,他如此热爱,她拒绝了。他说:“他是其中之一,他是最好的。有些人试图让你沮丧,试图压垮你,但他却不是那样。它是如此令人耳目一新。它是如此的美丽。

洛佩兹忍住了眼泪,接着说道:“他只是一个非常慷慨,充满爱心的灵魂。

圣诞快乐,J-Rod!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在Alex Rodriguez(独家)面前表演真正

相关内容: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与女儿艾美(Emme)共同出演,赋予“无限”音乐录影带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与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和西亚(Sia)一起参加史诗电影之夜-观看!

为什么珍妮佛·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莉亚·雷米尼(Leah Remini)希望在《第二幕》中扮演最好的朋友(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