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卸任首席执行官

复制雷克斯功能

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辞去了他所创立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一职,邀请斯特凡·拉尔森(Stefan Larsson)取代他的职位。来自老海军的拉尔森(Larsson)自2012年起担任全球总裁,他将担任首席执行官,而劳伦(Lauren)将继续担任执行董事长兼首席创意官。劳伦(Lauren)在公司成立50周年中从未担任过这一职位。

阅读更多:样式文件-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

劳伦告诉WWD:“斯特凡带来了一些特别的东西。”“ Stefan具有设计,建立业务和成长型公司的敏感性。这在我们的业务中是罕见的。通常,这是一个或另一个。”并补充说,这种改变不会是一个轻柔的过渡-对于Lauren半退休,因为CEO不能选择:“重要的是要说:水中没有脚趾。我一周不会有两天来。”

复制Indigital

拉尔森解释说:“我与美国最具标志性的时装设计师拉尔夫共进晚餐。”“我们的会议对我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我认为我们开始在晚饭开始的那一刻开始做梦。梦想并意识到拉尔夫迄今在生活中所取得的成就比任何人都梦and以求。他在这里谈论发展业务,谈论世代相传,谈论故事。那让我很感动。”

阅读更多:Ralph Lauren 2016春夏

劳伦的儿子戴维(David)已加入公司,担任董事会成员并担任执行副总裁,并补充说,他期待与父亲的当选首席执行官合作:“随着我们迈向未来,他对建立伟大品牌的承诺和热情将是无价的。”

阅读更多:拉尔夫皇家招待会内部

阅读更多:大苹果和超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