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iya使用Jallikattu获得宣传Singam 3,指称Peta

人们为动物(PETA)的道德治疗(PETA)已经在演员苏里亚重新袭击了他对泰米尔纳德邦的正在进行的Pro-jallikattu搅动,同时质疑他的发言的时间。动物权利集团指责演员使用争议以获得即将到来的电影新闻3的宣传,这是1月26日的剧院,使其“极其不佳”。

“据报道”泰米尔演员苏里亚斯·斯维克姆得到了抨击朱玺。 PETA印度注意到SURIYA和其他几颗恒星对于这个问题很晚,“阅读了在社交媒体上浮出水面的组织的声明。

观看视频/抗议在泰米尔纳德邦加剧了禁止Jallikattu

“只有当他的电影S3即将发布时,Suriya才会才能说​​话并非巧合。在非法的Jallikattu活动期间,最近举行的事件,两只公牛和人类都失去了生命。为了利用残酷的奇观,常规地引起伤害和死亡,并且被我国最高法院被谴责的伤害和违法的恐慌是极度差的,“Nikunj Sharma,与Peta India的政府事务联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由Peta India的PRA的Sachin Bangera释放。

Suriya和Pro-Jallikattu支持者的粉丝抨击该声明。在一个长长的声明中,苏里亚说,Peta在人民法院中被击败,同时感谢组织倡导禁止惩罚泰米尔纳德人民的几个斗牛驯服的体育运动,同时将泰米尔纳德邦的人们联系在一起。

“事实总是是人民运动的一部分。即使在法庭上赢得了法庭的案件,声称Jallikattu在几个世纪以来一直在实践中,这在所有达米利人之间都失去了他们的身份。想要灭绝我们的土着公牛队的人声称,由于朱洛克特鲁,公牛受到伤害,“读过一部分苏里亚的发言。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uriya早些时候对Jallikattu表示了支持,称,应允许传统的斗牛运动继续进行一些规定。Actors Vijay和Vikram是最新的名人,以便为jallikattu提供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