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VES厂牌《万悟说》上线 赛博风打造未来科幻感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W8VES(万悟)厂牌首支单曲《万悟说》上线。此次W8VES厂牌十位成员联手国内外顶尖制作人Murda Beatz与Kenn Wu共同打造W8VES厂牌的首支单曲—《万悟说》。Murda Beatz是国际知名制作人,被Billboard评为当下最有影响力的制作人之一,曾多次登上Billboard榜单,亦曾参与制作过包括TravisScott、Drake、NickiMinaj等艺人的歌曲。音乐人Kenn Wu及制作团队更为十位成员进行了巧妙的组合搭配并设计了不同的段落。十位成员通过音乐聚在了一起,带着鲜明的个性、不同的风格相遇,共同创作了《万悟说》。这是一次有关于突破束缚的全新体验,是十位新世代表达者的态度与追求,更是一场Z世代通往未来的对话。

赛博朋克展现新世代宣言 MV12月即将上线赛博朋克展现新世代宣言 MV12月即将上线

作为W8VES厂牌全员参与的第一支厂牌单曲,成员们在歌曲中充分彰显自己的音乐态度与新世代宣言。“绝对不想一再错过,我敢做就肯定敢说”……朗朗上口的歌词旋律中添加别具一格的中国元素,融合式嘻哈的曲风代表新时代的能量,奏响属于新世代年轻人的乐章。官方MV将于12月上线,场景中空间变换交叠,空荡的弄堂老街、国风质感复古麻将馆和未来赛博朋克感的梦幻空间里,过去与未来交融,浪漫的氛围蔓延。复古街道霓虹灯、提花暗纹灯笼、银色飞马,地上萧瑟空荡的弄堂里故事在上演,地下赛博朋克和中国风交叠相融的空间里,现实与虚幻相互交织。成员各自展示独特的气质,造型飒爽帅气,未来感妆容与赛博朋克空间相融呼应,共同漫步于多重空间。追寻过去与未来,冲破时空和自我的桎梏,展开一场寻找更多可能性的人生冒险。

全国巡演开启全国巡演开启

此前,W8VES于广州为歌迷献上万人规模首场线下直播活动,与歌迷展开亲密互动,分别演唱《说唱新世代》节目《都是我》《反路》《亚洲小子》《Mirror》等曲目,并压轴演唱首支单曲《万悟说》。而W8VES厂牌巡演Homecoming也在11月19日全面开启,开票十分钟即售罄。说唱新世代IP音乐节、全国首档说唱厂牌音乐旅行节目《造浪》也将于12月陆续上线。

W8VESW8VES

W8VES(万悟)厂牌秉持新世代表达者的身份,主张用音乐表达态度、用作品传递理念。W8VES将不受框架拘束,在各领域中获得更多创作空间和实际支持,不断丰富作品。W8VES成员将保留各自特色,用各自擅长的优势与长处构筑一个更完整的共同体,用自己的热情活力把具特色有态度的新文化新潮流带给大众。

(责编:漠er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