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莉·鲍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的“陌生事物”联合主演对她的“纳利”膝盖受伤(独家)/今晚娱乐

米莉·鲍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的陌生事物联合影星说,她本周早些时候分裂膝盖后,“做得更好”。

Sadie Sink,Finn Wolfhard和Noah Schnapp在本周六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巴克机库举行的MTV电影电视颁奖典礼上与ET的Carly Steel进行了交谈,他们就他们的朋友和被提名人的感受敞开心opened 。

“她很快就会好起来的,”辛克说。“不幸的是,她伤了膝盖。我认为她滑倒了,虽然还没到,但是膝盖骨折了。但是她正在好起来。

沃尔夫哈德说:“她精神振奋。”布朗补充说,她的膝盖几乎一分为二。“这是一张肮脏的照片。”

“我希望她没事,”施纳普分享。“我们已经给她发送了很多视频,卡片和东西。”

布朗在周末宣布,由于受伤,她将无法参加颁奖典礼。这位女演员在发布到Instagram的视频中分享了这一消息,其中展示了她的腿撑和拐杖。

布朗在视频中解释说:“除了现在,我从未真正骨折过。”“我已经分开膝盖,所以从医生的命令中,他告诉我要休息,这意味着我本周末将不会参加MTV颁奖典礼。”

艾美奖2017:米莉·鲍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是13岁时的时尚偶像-别致!艾美奖2017:米莉·鲍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是13岁时的时尚偶像-别致!

她补充说:“我希望Gaten [Matarazzo]和Caleb [McLaughlin],Finn,Sadie和Noah拥有最美好的时光,我深深地爱着他们。”“所以我祝你们最好,我也祝您好运,我会精神振奋的。”

布朗获得了电视节目最佳表演奖和与沃尔夫哈德的最佳接吻提名,该奖项于周六举行,但将于周一下午6点播出。太平洋时间下午9点MTV上的ET。

在希望他们受伤的联合主演保持良好状态之后,《陌生事物》演员表也取笑了备受期待的第三季。沃尔夫哈德(Wolfhard)暗示了“新角色”和夏天的设置,而施纳普(Snapp)给出了一些更具体的细节。

他说:“我不能说太多,但到目前为止是一个伟大的赛季。”“它设定在“ 85,有八集”,并且很好地混合了《怪奇物语》的第一季和第二季。

虽然尚未宣布发布日期,但《怪异物语》的第三季预计不会在Netflix上映,直到2019年的某个时候。

“陌生人事物”明星Gaten Matarazzo放弃了有关第3季的提示(独家)

相关内容:

米莉·鲍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裂开膝盖后被迫跳过MTV电影电视奖

“陌生人事物”明星米莉·鲍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嘲笑她的联合主演:“蜜月期”结束了

据推特称,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和米莉·鲍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很可能是混血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