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tabh Bachchan找到与Farhan Akhtar合作的“艰难”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在他的四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毫不费力地毫不犹豫地宣传了复杂的角色,他一直发现与参与者董事Farhan Akhtar合作。

还阅读:我是Nawazuddin Siddiqui工作的崇拜者:amitabh bachchan.

虽然Farhan在“Lakshya”中曾指示Amitabh,但他在即将举行的电影“Wazir”中与球员共同主演。

大B说:询问与法岸合作的经验,谁比他更年轻了30多年来:“我很难在Farhan下工作,我很难和他一起工作作为演员。法汉在我面前长大了。在他的公司中真是太棒了。“

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有关Pahlaj Nihalani和审查委员会的说法

这位73岁的说法法汉还将他作为“Wazir”的董事表示了他的意见,它由Bejoy Nambiar指导。

还阅读:希望当我年轻的时候,我可以与今天的女演员合作:amitabh bachchan.

“他是那里的董事('Lakshya')和这里的演员('Wazir')。但在制定这部电影期间,他可能已被视为导演,并带来了......这非常有趣,“Big B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