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ya malvade在'yaara傻傻的傻瓜里玩政治家

'Chak de India'女演员Vidya Malvade全部设定在即将到来的浪漫喜剧“Yaara Silly Silly”中扮演一个政治家。

在2007年击中体育剧中举办了守门员'Vidya Sharma'的女演员,将在Subash Sehgal导向电影中展示景观。

“我正在在”Yaara愚蠢的大片“中演奏一个政治家,这将与我过去的任何一部电影不同。虽然它是一个勇气,但我的角色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角色,这是有趣,大胆和外向的性格,“Vidya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的角色不是基于任何现实生活政治家,但我发挥自己的自我,”她补充道。这位46岁的“绑架”女演员称赞了她的共同明星流行的孟加拉人演员帕拉塔·乔密,称她在套装上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在Vidya Balan Starrer“Kahaani”中看到的帕拉迪拉特和女演员Paoli大坝一起发挥着电影的主要领导。

Ankit Tiwari已经组成了电影的音乐,由Reena Bhushan Suri和Neena Subash Sehgal共同生产,并于11月6日开始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