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wanand的表现震惊了我:主任梅拉巴塔卡甘地

梅拉拉帕卡·甘地董事表示,即将举行的Telugu艺人“Express Raja”的围绕泰国泰卢艺人的套装有几个实例,其中Actor Sharwanand完全抓住了他的绩效。

“我知道他是一个有才华的演员。但我不知道他是一个可以在套装上轻松发展的人。他有这么多场景,他的期望超出了我的期望。我对他的表现感到震惊,“甘地告诉IANS。

这部电影,也是星星Surbhi,Harish Uthaman和Brahmaji,在全球14岁时被释放。

导演的使用与Sharwanand合作的经验抛出更多亮点:“我彻底享受指导他。你并不总是与那些如此宽松的演员一起工作。“

“Express Raja”是Gandhi的二生电影,在巨大成功的“Venkatadri Expressa”之后。

他说,他的新电影的标题中的“快递”并不是他从最后的郊游带来的情感。

“”快递“标题的一部分适合英雄的性格最好。他扮演一个角色,它比其他人更快地完成了一切。因为哪个剧本,随着电影的进展,获得速递员,“他说,并在电影中每20分钟添加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元素。

根据甘地的说法,这些零星的惊喜将确保电影不同。

甘地已经开始在下一个项目上工作,并说他让他的脚本选择演员。

“我从不用演员写作,因为我相信你会以一种方式写它来取悦他。我认为这是不健康的,这就是在大多数明星镶嵌项目的情况下发生的事情,“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