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碧昂斯(Beyonce)和JAY-Z都将出席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的今晚音乐会/娱乐活动

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的音乐会的观众中有很多著名的面孔。

这位26岁的说唱歌手“太空世界巡回演唱会”于周三晚上在加利福尼亚州英格伍德市的论坛上登顶,这是该场地两晚的第一次。从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到JAY-Z的每个人都出席了会议,听众肯定注意到了。

坎耶和他的妻子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在特拉维斯的女友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一起被发现。在音乐会上,甚至还看到了坎耶(Kanye)向特拉维斯(Travis)的歌曲“蝴蝶效应”(Butterfly Effect)跳舞。

这对夫妇甚至在演出的后台闲逛。

与此同时,金在演唱会的Instagram故事中分享了一些视频和自拍照。

坎耶(Kanye)在演出中的出现是由于他和特拉维斯(Travis)之间明显的仇恨,这可以追溯到坎耶(Kanye)的狂热者德雷克(Drake)演唱的“ Sicko Mode”(特拉维斯)歌曲。跟踪和明显的仇恨,但最终通过以下消息结束了咆哮:“都是爱。”

据报道,这名41岁的说唱歌手在Travis表演“ Sicko Mode”之前离开了音乐会。

观众中的另一对情侣是JAY-Z和他的妻子碧昂丝。一位歌迷在音乐会上发现了这对夫妇-他们整晚穿着便服-在音乐会上,都似乎对特拉维斯的表演着迷。

尚不清楚坎耶和金是否在演出中遇到了贝和杰。粉丝们可能还记得,自碧昂丝(Beyonce)和JAY-Z错过了坎耶(Kanye)和金(Kim)的2014年婚礼以来,说唱歌手之间的友谊就变得很紧张。

这些不是音乐会上唯一的明星!歌手哈尔西和凯莉的最好的朋友乔丁·伍兹也参加了音乐会。哈尔西(Halsey)与妈妈妮可·弗兰吉帕内(Nicole Frangipane)和金(Kim)一起拍照,而乔丹琳(Jordynenjoy)则在舞台上的旋转木马上旋转,凯莉(Kylie)在巡回演出中就曾经历过。

“ F * Ck!没问题,”乔丹(Jordyn)在旅途中给自己录像了字幕。

此外,一名目击者告诉ET,特拉维斯证实了凯莉在节目中的出席,并告诉观众:“我美丽的妻子在大楼里。”有传言称,两人已经结成同盟。

“观星”说唱歌手显然在表演中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在推特上写道:“不要让利安一夜。哇”

有关Travis和Kylie的更多信息,包括Kim告诉ET她妹妹结婚的可能性,请查看以下视频: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对Kylie Jenner-Travis Scott婚姻传闻(独家)做出反应

相关内容: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在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与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发生口角后称重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在假特拉维斯·斯科特(Fatra Travis Scott)作弊图片后透露“爸爸”和“妻子”的圣诞礼物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大肆抨击假冒Travis Scott作弊Pic的互联网恶作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