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说,今晚试图应对媒体审查一直在“损害” /娱乐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对自己的战斗和斗争坦率而诚实,成为媒体审查苏塞克斯公爵夫人的目标。

记者汤姆·布拉德比(Tom Bradby)与马克尔(Markle)和哈里亲王(Prince Harry)一起进行了为期10天的非洲皇家之旅,并与他们一起拍摄了纪录片《哈利和梅根(Harry&Meghan)》:《非洲之旅》周日在英国播出。

在旅途中,马克尔(Markle)情绪激动地向布拉德比(Bradby)敞开大门,谈论如何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确实具有挑战性”,并承认当她初次与王子约会时,她的英国朋友就警告过英国小报业的发展。

“这个很难(硬。她说:“我认为没有人能理解这一点,但老实说,我不知道。”“当我初次见到我的丈夫时,我的朋友们真的很高兴,因为我是如此的高兴,但是我的英国朋友对我说:“我确定他很棒,但你不应该这样做,因为英国人小报将摧毁你的生活。”

马克尔说,作为美国人,情况有所不同,新闻界的运作方式与整个池塘不同。马克尔承认:“我没有得到。”她补充说,她与新闻界的关系“变得复杂”。

“我想说的是,任何女人,特别是当他们怀孕时,你真的很脆弱,因此这确实具有挑战性,然后当你有了新生儿时,你就会知道-特别是作为一个女人,这就是很多”,马克尔分享了她在小报十字线中的角色。“因此,除了尝试成为一个新妈妈或试图成为一个新婚夫妇之外,还要添…加一些非常真实的东西来进行幕后工作。”

马克尔(Markle)和她的皇室丈夫于2018年5月19日结婚,两人在不到一年后的5月6日迎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阿尔奇·哈里森(Archie Harrison)。整个过程-在结婚前和婴儿出生后很长一段时间-这对夫妇一直被狗仔队追赶,在媒体上发表文章,并一直是所谓的曝光对象。

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抨击英国小报对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进行“恶意”对待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抨击英国小报对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进行“恶意”对待

两人于10月1日宣布,他们最终将对联合报社采取法律行动-每日邮报,MailOnline,地铁等网站的所有者-在《星期日邮报》发表了一封私人手写的信后,马克莱尔写给了她疏远的父亲。

在纪录片中,马克尔还感谢布拉德比询问她的感觉,并解释说:“没有多少人问我是否还可以。”她还确认自己正在“努力”地进行关注。

马克尔解释说,在很大程度上,她“确实试图采用英国人对僵硬的上唇的敏感性”,但这种做法令人筋疲力尽,难以维持。

她分享道:“我尝试过,我确实尝试过,但是我认为内部所做的事情可能确实有害。”“我所知道的最大的事情是,我从未想过这会很容易,但是我认为那将是公平的,而那部分确实很难调和。”

当布拉德比问马克尔是否觉得自己能够承受住自己承受的压力时,公爵夫人回答说,她为自己的生活而不是仅仅希望生存。

“我已经说了很长时间……仅靠生存是不够的,对吧?那不是生活的重点。她解释说:“你必须蓬勃发展。”“你必须感到高兴。”

对于马克尔来说,成为她声称是虚构故事的受害者,从简单地被审查成有害欺骗的领域跨越了界限。

“当人们说的事情是不真实的,并且被告知他们是不真实的,但允许他们仍然说出来时,我不知道世界上有人会觉得那样还行,”马克尔说过。“而不仅仅是审查。”…那是另一回事。那真的是另一回事。

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的非洲之行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的非洲之行

在前往非洲的旅途中,这位前女主持人在开普敦Nyanga乡镇的演讲中自豪地认定自己是有色人种,并且她向布拉德比公开了自己的黑人遗产-以及她对仍然被视为黑人的失望在英国媒体中定义(常常是分裂的)方面以及她与丈夫之间的关系的叙述。

“我希望人们-世界-能够达到一个让您将我们视为热恋中的情侣的地步,”马克尔分享道。“因为我不是每天都醒来,所以确定自己不是我一直以来的身份。我是梅根,我嫁给了这个不可思议的男人,对我来说,这只是我们爱情故事的一部分,”

尽管面临挑战,虚假标题,审查和公众压力,马克尔说,归根结底,她一生中都有重要的事情要转向。

“好东西是我有了孩子,我有了丈夫,他们是最好的,”马克尔分享道。

请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针对众多出版物和媒体的诉讼的更多信息。

哈里和梅根:《非洲之旅》将于10月23日星期三晚上10点在美国播出。在ABC上进行ET / PT。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起诉英国小报

相关内容: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欺负哈里(Rarry)的威廉王子(Harry Prince)非洲纪录片的启示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公开谈论成为皇家和新妈妈的斗争

哈里王子在分娩5个月后向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放心

艾尔顿·约翰赞扬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起诉英国小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