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晒微博之夜vlog 饿到看人重影喊话明年发盒饭

金晨亮相微博之夜金晨亮相微博之夜金晨饿到看人都重影金晨饿到看人都重影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晚,2020新浪微博之夜在上海举行。金晨[微博]下台后发微博晒出微博之夜vlog表示自己饿到看人都重影,只想干饭,再一次展现出干饭魂,并喊话微博之夜,希望明年可以发盒饭,真的太可爱了。视频中,金晨一度饿到手舞足蹈,不知在念叨什么,看到晚饭炸鸡,亮眼放光,等不及上楼,一路小跑,在大厅电梯就吃了起来,还不忘提醒自己细嚼慢咽。回到房间后一边看微博之夜的直播,一边吃起了甜点,这一段吃播让人看得食欲满满。

这也难怪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干饭人,干饭魂,干饭都是人上人!”“好饿好饿好饿,大喜真的饿!”(砂糖桃子/文)

(责编:vhah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