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harth Malhotra在'Kapoor&Sons'中演奏作家

随着不断增长的粉丝之后,Sidharth Malhotra目前正在忙着拍摄他即将到来的电影。与他所谓的女朋友在Kapoor&Sons中配对的演员将被视为在电影中发挥作者的作用。

有人说,为了保持性格,Sidharth Malhotra开始了维持日记的习惯。为了履行作家的作用,赛马特已经习惯了制作事物的习惯,无论如何。确认同样的是,靠近锡达尔的来源说:“他将在这部电影中扮演一位作家,也可以明星alia bhatt。因此,为了留下角色,他也开始了在他生命中举行的事物和事件的注意事项。“我们听到的日记,有一系列各种各样的东西,如他的想法,一些学习,他喜欢的报价/陈述,他的一些对话。

Kapoor&Sons也主演了Fawad Khan和Rishi Kapoor,由Shakun Batra指导,由Karan Johar生产的横幅Dharma制作。这部电影是在2016年3月18日发布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