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 Ali Khan说,难以制作父亲的电影

Actor Saif Ali Khan说他愿意为父亲Mansoor Ali Khan Pataudi制造一部电影,但也认为他将成为一个艰难的任务,让传说中的蟋叫赛者对此进行差别。

随着Bollywood的运动员在鲍德伍德的运动员趋势,当被问及他在Pataudi上接近Biopic,Saif表示,他对这个想法开放了,因为这个故事必须有趣。

“取决于脚本。我觉得大多数演员都不能(这样做)......很难在屏幕上令人信服地在屏幕上进行运动。他(父亲)是一个时尚的击球手..你如何模仿这一点。如果我不作为儿子(电影)正义,那将是尴尬的,“他说。

[相关帖子]

Pataudi的名称Nawab于1952年,直到1971年,Mansoor Ali Khan Pataudi,深情地称为老虎,是印度板球队的前队长。右手击球手在事故中损坏了他的右眼,但继续玩游戏。

45岁的Saif早些时候表达了他渴望在父亲身上制作一部纪录片电影,但演员似乎仍然在玩弄这个想法。

他说,“被问及他的纪录片计划,”他说,“没有太多的镜头制作纪录片,我发现的是如此罕见和少。如果我们可以获得有关它的更多细节,那么这将是惊人的。“

“没有像它一样的体育故事..(运动员),失去了一只眼睛并播放了国际板球。当他活着时,他没有谈论它。当他去世时,有些人会记得它。但是在六代毕竟出名是一件好事,但他们还记得......这是一个故事的地狱,“他说。

“幻影”演员认为,人们可以在他的父亲身上制作英语或双语电影,而不是典型的宝莱坞电影。

“可能是有人可以让电影给他,但你不能制作一个宝莱坞(电影),他不能唱歌......你可以做一个双语或英语。可能是一个人可以让英国电影为印度取决于故事的方式,“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