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自约丁·伍兹(Jordyn Woods)丑闻以来第一次收看视频—观看

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摄于纽约市一家酒店,当时他与前女友的家人乔丹·伍兹(Jordyn Woods)约会后刚过去一个星期,当时他的镜头看上去并不开心。

现年27岁的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似乎并没有第一次被录入视频,因为据称他在2月17日的一次家庭聚会上与21岁的乔丹·伍兹拥抱并结识。克利夫兰骑士队球员与队友一起于2月27日在纽约市一家酒店提起诉讼,第二天他们与纽约尼克斯队对决。当特里斯坦走进屋子时,特里斯坦的脸坚韧不拔,当狗仔队跳出这个问题时,他将视线对准了地面:“男人,你后悔自己的行为吗?”不出所料,特里斯坦没有回答。您可以观看下面的剪辑!NBA球星所谓的“举动”开始升温,因为有报道称他与自己妹妹的最好的朋友约丁(Jordyn)从事PDA的出卖,背叛了他(现在的前女友)和母亲给34岁的孩子Khloe Kardashian。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BFF还是科洛(Khloe)服装品牌“ Good American”的品牌大使!

这就是使周三的视频更加尴尬的原因–骑士队上一次在纽约参加比赛时,据报道,特里斯坦(Tristan)夜总会在四月Khloe生下他们的女儿True Thompson之前的夜总会之后将一位神秘女子带到了四季酒店。根据TMZ,2018年。2017年10月,媒体在泄漏另一个令人震惊的剪辑的那一天分享了视频,这表明特里斯坦与一名妇女在水烟休息室里与另一名女子约会,并摩托艇了!Yikes-对过去的令人不快的爆炸。Khloe于2016年末开始与Tristan约会,直到有消息人士独家告诉HollywoodLife,据报道,与Kardashiansstar的“保持联盟”在2019年情人节之前将骑士队球员甩了出去。

像特里斯坦(Tristan)一样,没有人对目前的混乱局面说太多。特里斯坦(Tristan)在2月19日涉嫌与约丁(Jordyn)的丑闻浮出水面的同一天发布了“假新闻”,但此后删除了该消息。Khloe和Jordyn都在新的报道中对粉丝们表示了含糊的感谢,而Kris Jenner已向家人“严格指示”将这部戏保存为他们的真人秀,而不是在社交媒体上播出,正如另一位消息人士独家告诉HollywoodLife。自谣言指称她与特里斯坦的幽会传出以来,乔丹的首次采访将于3月1日播出,这是由家人朋友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主持的Red Table Talk节目。

尽管Tristan的脸似乎不可读,但他确实有点滑倒了-Tristan与Kourtney Kardashian和Kendall Jenner姐妹“喜欢”一张Khloe的性感照片,该照片于2月26日发布!他继续“不喜欢”这张照片,但幸运的是,Shade Room抓住了这一行为。并且剧情变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